close

 象報隨文  有故事的歌(1)

 

預感           陳奕迅

 

    愛你變習慣 不再稀罕 我們該冷靜談一談

你說你喜歡 一點點浪漫 卻把跟隨我的腳步 變慢

 

沒有你分享分擔 我的快樂悲傷 心情天天天天紛亂

我一再試探 你一再隱瞞 是誰改變愛情原來的模樣

 

有一種預感 愛就要離岸 所有回憶卻慢慢碎成片段

不能盡歡 愛總是苦短 我只想要你最後的答案

 

有一種預感 想挽回太難 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我坐立難安 望眼欲穿 我會永遠守在燈火闌珊的地方

 

 

.................................................................................................................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在澎湖當兵的回憶

 

這首歌的出現讓我認識了周定偉

 

當下聽到的歌聲震撼了我疲憊的心靈

 

那種感動將週遭的氣氛給凝縮

 

連呼吸都變得緩緩地

 

不想干擾這動人的旋律

 

當然         

 

也彷彿聞到了那年夏天

 

屬於澎湖港邊

 

海的氣息

 

腥味  鏽味  ….

 

還有此刻

 

酸酸的灼熱感

 

PS:  基於一些因素  不方便將過去寫的象報完全呈現在痞客邦上  如有讀者想看完整象報篇幅   請留言跟我聯繫  謝謝

           文章源自象報001    2009/9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e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