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剪髮,大部分人都有自己固定的設計師,只有少部分的人會想換換不同設計師剪看看。剪髮也是一種消費,當然能省則省,尤其在這不景氣的年代。可是一分錢一分貨,從家樂福的快速剪100元到5.6..甚至更高,各有不同的服務和舒適度。剪髮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尤其在上次的199洗加剪之後,我更是後悔剪得遭透了,像是一隻被剪完毛皮的羊,剪完一陣錯愕。我說我的,她卻剪她心中想的,是怎樣?當下我決定要找之前的設計師,雖然價位高了點,但是這才叫做享受,而不是坐在椅上任人宰割。朋友說:「頭髮是身體的延伸。」所以換個好的髮型,必能讓整個人的氣勢旺了起來。

 

 

        要推薦的設計師叫小美琪(maggie)目前在Door25(高雄市前金區長生街25)上班。

       

        第一次給她剪的時候是2003下半年,至今給她剪了快6年了,當中畢業後到退伍出社會這段時間有2年多是去別家剪的,因為手頭比較緊的關係,捨不得花太多錢,但是我一直沒有忘記她,因為我忘不了那種被她剪完髮後的自信,如同我笑的對她說:「妳讓一位宅男變身為型男。」她只會笑哈哈,不回答。

 

 

        剪髮時,我不是很有意見的人,只希望剪短一些、好整理。所以我都讓她發揮,然而她每次剪我的頭其實變化不大,可是就是能讓我滿意的離開,那種自信是她幫我挖掘出來的,所以我信任她、尊敬她,她永遠是我心中的紅牌。

 

 

 

 

        笑稱她紅牌,那是因為她有去台北比賽過,進入最後一輪,她就是那批得獎的人其中之一,且她一直都有在進修,是很認真的設計師。

 

 

        聊起她的經歷,台北下來的,外型不是妖艷型,也不是可愛型,卻有種說不出的氣質,頗有大將之風。談話間聽得出她的圓融,不會給人很商業化的感覺,尤其Door25這家店氣氛更是不同於一般剪髮店。

 

 

 

        Door25位於大立附近的一條街,附近沒有同業的競爭,不像火車站附近一整排都是搶客人搶得你死我活似的。這家店一進去就像是進家裡一樣,很舒服,得先換拖鞋進去。店裡是挑高設計,很明亮,不同於一般剪髮店的採光,感覺是一堆客人和設計師擠一起的空間。來了一次會想再來第二次,這裡的客人多半是靠客人介紹進來的,不一定隨來就能剪,最好要預約,大牌一點的甚至要2個月前預約才剪得到。

 

        雖然價位比一般高了些,但是我覺得很值得,因為又沒有人天天在剪頭髮的,我也都3個月才剪一次頭。享受一下,對自己好一些,套一句廣告詞:「因為妳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ten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